close

2002大學畢業後 決定來一次環美之旅

說好聽是環美啦 其實是去看朋友

我是從Los Angeles (CA) ->Tuscon (AZ) -> Chapel Hill (NC)->New York ->San Francisco->Los Angeles

本來是想要坐飛機的 可是我都是單程的 所以會貴到報表

所以後來就決定要來坐灰狗

我在Tuscon 和 Chapel Hill 是住朋友家 所以出去玩的行程都是朋友包辦

紐約和舊金山是住媽媽朋友家

紐約是自遊行各大觀光景點都走透透

在舊金山因為只有兩天 其中一天媽媽的朋友還幫我加入了一日遊 所以該去的地方都有去到

第二天我是晚上的車回LA 早上拜別了媽媽的朋友 我就背者行李去寄放後 去了漁人碼頭 也坐了鐺鐺車

好吧 其是我最記得的是 在灰狗上發生的事

 

事件一 車上有醉漢

話說我也不記得是哪一段的事 有天的晚上 有個很吵的人上了車 (因為灰狗每幾個小時都會停一下上下客)

他坐在前面 所以我其實看不到他 過不久他去了車尾的廁所 大家都看到從他手上的brown bag在喝東西~

原來~~~他在喝酒~~難怪這麼吵 其實灰狗上 是不能喝酒的 司機可以把他趕下車

想說他喝喝可能會睡覺 可是沒想到他越來越吵 忽然 灰狗慢慢的減速 然後靠邊停下了!!

甚麼甚麼? 不會是拋錨了吧 !!?? 這是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前不著店後不著村的...怪可怕的

大家都看著司機 希望他不會說出 "灰狗拋錨"

這時 司機說 下車 下面有你的行李嗎?

啊?!甚麼?!

司機起身對者醉漢說 下車~你起得來?下車

司機真的把他趕下車~醉漢楨的就被留在那個狗不生蛋的地方

而我們 就繼續往目的地前進

 

事件二 在沙漠中行走的鮪魚罐頭

話說在一個外面的溫度應該有快40度 艷陽高照的下午 載了滿滿一車的人 (下午的車通常是滿空的!!)

我們的車正行經沙漠地帶 漸漸的 大家都覺得 怎麼越來越不冷?!

一開始是以為外面太熱 但是~~這也未免太熱了吧~~

每個人開始搧風的搧風 脫衣服的開始脫衣服

每個人都叫司機開冷氣 怎麼剛剛還好好的 現在不冷了 一定是你沒開啦

後來司機熱到發飆說 啊 是冷氣壞掉啦 我又沒有關

就這樣 大家坐在保溫箱中 希望目的地趕快到

有人受不了 就開了車頂上的逃生天窗~ 可是好像沒有甚麼用

我後來知道她們為什麼要開了 因為~~廁所~~廁所~~

開了是因為~有異味~~~!!!

後來進站換了新車 坐下的感覺是~有冷氣真好!!

 

事件三 白天也有好戲看

話說灰狗最後一排座位是在廁所旁邊的

司機有個照後鏡 是正對那裏

某天中午過後 上來了一段年輕男女

因為白天通常沒有甚麼人 所以常常可以一個人坐兩個人的位

這對男女 就坐到了最後一排

過了不久 我發現為什麼大家的視線 都是向廁所那邊?

不看還好 一看~~

這這這~~原來這對男女在上演活春宮!!??!!

她們在熱情的接吻 男的對女的上下其手 女的手在褲當那摩蹭~~

想說 這樣就好了吧 我也不是很好意思看 我就轉過來了

我看大家都在偷偷的往那邊看~我看司機也在看吧

後來 竟然女的情不自經的發出了聲 於是我又好奇的去看~~

天啊~~真的光天化日之下!~~~做起來了!!!

女的面向大家 天啊 我看每個人都看得很開心?!

她們做了很久!! 這其中還有人去上廁所?!

這一整個不是很明顯?!

這對男女 在下一站就下了車了 這讓我很好奇 她們會去別的車上做一樣的事?

 

事件四 沒禮貌的小孩

一般來說 我對小孩的容忍度是算OK的

這個小孩和他爸爸坐在我前面

我就在看我的書 忽然 有開心果的殼飛入我書中

我一抬頭就看到前面的小孩從縫隙中看我

我瞪他一眼 就繼續看我的書了

沒想到他變本加厲 對我發出開心果殼攻勢

當他正扔得很開心的時候 我一把抓住他的手 然後很兇的看著的 搖搖手 然後說 NO NO NO

我好像把他嚇到了 所以他乖乖的坐回去

過不久 有糖果紙陸續飛來

我不理他

結果 鏘一聲 有個東西打到我的頭 然後掉到我懷裡

靠 是空的Snapple瓶子!!! 甚麼的甚麼

我看者那小孩然後把瓶子往他熟睡的爸爸上扔 (當然是輕輕的)

這件事也算結束了

 

事件五 半夜的哭聲

坐大眾交通工具最怕也最無奈的是碰到一直哭的小孩

話說那天半夜 有個小孩開始哭泣

哭得越來越大聲 可是媽媽好像睡了?!沒有人在安慰她

這時 灰狗有緩緩的減速 然後停在路邊了!!

甚麼 又來了!又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不會拋錨了吧?!

這時司機說 小姐 把你的小孩顧好 小孩不哭了 我才開車

甚麼!!??我也沒有聽錯啊@!!!

是真的 司機小姐 真的就同在那 等小孩不哭

這是整車的人 都往那小孩那看~

終於 媽媽有動作了 開始安慰小孩了

過了十五分鐘左右 小孩不哭了 車子又終於開了~

謝天謝地 那小孩下車前再也沒有哭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